河南保险业“彩虹定位跑”落幕 农银人寿摘冠

2016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下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彩虹定位跑”活动在郑东新区CBD内环举行。经过一番角逐,来自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的选手解晶摘获女子组冠军。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选手解晶摘获女子组冠军

据悉,本次彩虹跑跑道全长3.8公里。发令枪响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的5名运动健儿们不惧高温酷暑,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根据定位跑规划路线,从河南省艺术中心广场出发,沿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激情奔跑,在奔跑中彼此分享快乐,在比赛中增强团队凝聚力,不仅展示了河南农银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而且展现了农银人寿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经过顽强拼搏,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解晶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全省保险业“彩虹定位跑”比赛女子组冠军。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运动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共同提高社会保险意识,加深公众对保险行业的了解,提升农银人寿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后期还将紧扣“@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开展“公众开放日”、“名家说保险”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同时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保险进农村”活动,让保险走进更多百姓的生活,走到更多的人心中,让更多人逐步认识保险,信任保险,接受保险。(郭莹莹 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