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展示保险行业诚信服务良好形象,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在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员工们在楼下“7.8宣传阵地”身着正装、肩披绶带,耐心细致的为路过的人们讲解保险。

  楼下宣传如火如荼进行,楼上同样热情不减。营运服务大厅特设总经理宣传日,中支负责人张荣典莅临一线,为来到职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总经理咨询服务,并组织客户参观公司先进的客服大厅,让客户深刻体会到公司对客户的重视及公司便捷的客户服务体系。

  漯河中支有声有色的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当地电视台走进公司活动现场对公司活动及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

  与漯河中支活动作比较,漯河下辖舞阳支公司开展的活动则更着重于走进群众。舞阳中支团队一早着统一蓝色上衣,整齐列队举着“明明白白买保险,实实在在得保障”的条幅走上大街,走进社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美诠释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团队精神。

  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消费者的距离,帮助消费者提升保险意识的同时,更深化了富德生命人寿在当地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郭雁京)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