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参与鹤壁”彩虹定位跑” 展行业风采

2016年07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由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在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彩虹定位跑及三公里健走两部分活动组成,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彭琦致开幕词,指出今年将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总主题,开展“@保险,一切更简单” 年度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提升民众保险意识,倾听公众心声,锤炼服务品质,提升行业形象。

随着号令声响,鹤壁中支参赛选手健步如飞,积极参与,按照规划出的路线跑出“7.8”的造型以响应此次活动的主题,随后又以饱满的状态参与了三公里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鹤壁市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在此次活动中也充分展示了富德生命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行业正能量。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