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应对安阳洪涝灾害事故

2016年07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18日以来,河南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涉及71个县(市、区)暴雨致使河水暴涨,山洪暴发连日暴雨导致洪水灾害。截至24日18时,河南省安阳市受灾人口已达78.26万人,确定死亡18人(林州6人、安阳县11人、龙安区1人),失踪9人(安阳县8人、林州1人),直接经济损失47.6亿元。当地政府正展开救援工作,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密切关注并高度重视,总、分公司全线联动,迅速反应并采取一系列紧急举措:

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应急执行小组,明确应急领导小组和应急执行小组的职责,并派遣理赔人员赶赴一线现场。

二、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简化理赔材料。

三、对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进行“预付”赔款乃至全额赔款。

四、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事故人员信息、赶赴事故伤者接纳医院,核查伤者信息,通过各种渠道获取的事故者名单,进行逐一筛查,并及时在系统内排查有无我司出险客户情况。

五、公司官方服务电话95535开通24小时报案热线。实行理赔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积极开展受伤客户的慰问工作。

目前,降雨仍在持续,灾情仍在进一步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