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少儿才艺大赛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太平人寿、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河南赛区活动已深入展开,精彩纷呈。该公司全省18家中支、160家营销服务部陆续邀约9600多位客户参与其中。

  该活动围绕“太平家文化”宗旨,传播“家与爱,陪伴与成长”,丰富客户家庭生活艺术体验而搭建的服务平台,通过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歌舞、演讲、朗诵、脱口秀、书画、乐器演奏等形式,展现客户及孩子们心中的梦想,以及客户对公司的愿景期望。以此打造暑期客户互动平台,降低业务队伍开拓难度。

  一次欢聚,一种情怀,一个梦想。7月盛夏,160个赛区,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现已有安阳、焦作、漯河、濮阳、开封、鹤壁、新乡、郑州等8家地市合计召开了17场,累计到会客户1047位,有效触点1228条。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精彩纷呈,小朋友们的出色表现层出不穷。畅游于艺术世界,共品精神盛宴,共享温暖亲情,共传快乐家文化。现场客户纷纷称赞活动形式好,太平服务好,丰富了孩子的暑期生活,让孩子开阔了视野,得到了锻炼。(王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