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少儿才艺大赛成效明显

2016年08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河南太平人寿2016年客服节的重要内容“全省少儿才艺赛”于7月2日启动以后,取得了第一阶段推动的明显成效,不仅赢得了全省各地3200多位客户的积极参与,更收获了包括书画、歌舞、演讲、朗诵、脱口秀、乐器演奏等1700多个参赛作品,活动得到公司客户的一致称赞。

  1013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和出色表现赢得阵阵掌声,为了深入推动赛事活动,河南太平人寿近日召开全省阶段总结会,进一步完善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明确第二阶段的推动步骤,以保证后续6000多位客户收获良好的活动体验乐趣,享受太平人寿精品服务。

  该活动由太平人寿、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社、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联合主办,围绕“太平家文化”宗旨,传播“家与爱,陪伴与成长”,丰富客户家庭生活艺术体验而搭建的服务平台,通过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歌舞、演讲、朗诵、脱口秀、书画、乐器演奏等形式,展现客户及孩子们心中的梦想。目前,各地市二阶段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王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