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圆满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暨培训会

2016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中国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召开了2016年年中工作会暨培训会。此次会议,重点总结及表彰了上半年完成开门红竞赛方案目标及五六联动竞赛方案目标的团队及个人,强调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并对各渠道业务技能进行了培训。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新峰总主持并发表讲话,河南省分公司银保渠道丁桂萍总、郑州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袁启升总参加会议。

会上,由王新峰总致辞拉开大会序幕,并对上半年郑州分公司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大会对完成开门红竞赛方案目标及五六联动竞赛方案目标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以来鼓励员工再接再厉,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午,袁启升总主持各渠道培训会,由河南省分公司银保渠道丁桂萍总、车商渠道刘俊丽、车险部陈晓冬、销售管理部郭瑞及贺春苗对各渠道业务技能进行了培训讲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