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节目,互动学保险 河南保协“保险进社区”中方园站圆满举行

2016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向百姓普及保险知识。9月3日下午,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保险进社区”活动第三阶段隆重开幕。


  据悉,第三阶段的保险进社区活动,共有人保财险、平安产险、永安保险、太平财险、中华财险、大地保险、安邦财险、阳光产险、中国人寿财险、安诚保险、安盛天平、鼎和保险等12家保险公司的近百位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分享最新的保险咨询。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16年河南保险协会组织了三阶段大型“保险进社区活动”,第一个阶段为5月份,第二阶段在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最后一个阶段在9月3、4号。在现场可以感受到,本年度的活动在2015年的基础上,有了很大改进,尤其在活动现场组织了舞台表演、居民娱乐等活动,穿插进行保险知识有奖问答,另外参展单位可利用展示、宣讲、互动等形式积极主动开展宣传活动。



  从现场来看,参加第三阶段的保险进社区活动的保险公司通过设置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保险知识,宣传公司的服务承诺和最新的理赔举措,与社区居民开展互动。虽然天气炎热,但前来保险展台咨询的社区居民热情不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家保险公司员工统一着装,热情洋溢地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介绍保险投保、理赔、维权等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客户咨询,帮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各种保险业务。



  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品牌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作为保险行业一员,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监局与省保险协会的号召,围绕着主题“@保险,一切更简单”开展工作,在8月份率先启动宣传,向社区居民传播保险文化元素,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到享受到保险为其带来的便捷和保障,改善公众对行业的认识,全力展现平安产险乃至整个保险行业的简单、高效、快捷。”



  据了解,本次保险业走进中方园社区宣传活动,共计接待逾百位社区居民,现场发放的河南保险协会统一编印的《社区保险》,也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保险知识,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相信活动开展不仅提高了人们对保险的认知程度,更方便了居民与保险企业的交流沟通。各家保险公司也在服务中拉近了与百姓的距离,在沟通中建立起了信任的桥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