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平安” 安全任我行

2016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回家的人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节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公司积极开展“中秋送平安情系返乡人”活动。

  

   2016年9月14日上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王德辉一行到商都路与谭南街交叉口为“返乡人”送温暖。现场平安产险郑州中支公司为“返乡人”提供一些精美小礼品,这些精美小礼品都是平安产险自行准备的,为返回家乡的人送去温暖与便捷。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一个正要返乡的庞先生,庞先生正要驾车返回老家洛阳与家人一起团圆过中秋,半路上被平安产险的工作人员吸引注意。庞先生表示,平安财险每年都会做一些送爱心的活动,庞先生都会积极参与,他现在使用的车险就是平安产险,不仅平安服务好,而且对社会责任感也非常强,平安每年为孤寡老人、社区居民、环卫工人送去爱心、送去平安,他都有关注,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公司综合部经理王德辉表示,平安财险不仅要服务好客户,还要照顾到社会的每一个群体,将平安的祝福、平安的力量、平安的责任送到千家万户。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