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客户交通事故去世获泰康人寿理赔120万元

2016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月13日,南阳市居民张某的家属收到泰康人寿阳中心支公司的120万元理赔款。这标志着泰康人寿顺利完成南阳地区今年截至目前的最大一笔赔案。

2014年2月16日,南阳市方城县客户张某投保泰康“万里无忧两全保险”,年缴保费3000元,基本保额12万元。前不久,张某驾驶私家车不幸遭遇交通事故身亡。

事故当天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迅速委派资深理赔人员前往案发地,经协调公安、医疗机构,为张某家人提供人性化的理赔服务。9月13日,泰康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按合同约定的10倍给付身故保险金,给付客户家属120万元。

该案是2016年截至目前南阳中支金额最大的一笔赔案。据了解,张某投保时的首期保费仅3000元。他投保的泰康产品——“万里无忧两全保险”专门针对私家车主及经常出差、乘坐交通工具的人士提供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12万元,驾驶私家车、公务车等意外身故可获10倍保额的赔付。理赔后,客户家人表示还会继续投保泰康。

不管是大到120万元的理赔,还是小到120元的理赔,泰康人寿的服务热情始终不变。信守承诺,真情爱家,这是泰康守护生命的不变本色!(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