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为参合人送温暖

2016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兰考县葡萄架乡葡萄家村参合人张某带领其患病的妻子项某到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考支公司(简称“平安养老险兰考支公司”)咨询大病保险政策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张某家一直是村里的低保户,家中仅有一个领养的儿子,今年刚满十八岁,为了照顾孩子他们平时一直省吃俭用,自妻子今年四月份在河南省肿瘤医院被确诊为患有乳腺恶性肿瘤后,每月均需坐大巴车到医院进行化疗,每次化疗费用六七千左右。张某告诉工作人员他们目前因为妻子看病已花费五万多元,这笔费用给这个贫困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

  平安养老险兰考支公司工作人员查询患者项某目前可补偿金额为五千多元,其就诊的河南省肿瘤医院为直补医院,但患者出院时并未领取到补偿款。因患者九月仍需到河南省肿瘤医院做手术,急需用钱。支公司工作人员立刻与医院取得联系,核实未直补原因。经咨询后得知该患者因系统原因需要返回原参合地才能进行大病保险业务办理。为了免去参合人往返提交资料的奔波,也为了能将补偿款及时送去,平安养老险兰考支公司医保服务人员专程陪同患者家属前往医院提调资料。2016年9月18日,成功帮助患者完成手续办理,得到参合人的高度赞誉。

  后续平安养老险河南分公司将启动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尽快将补偿款送到患者手中,以解其燃眉之急。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每一位急需帮助的参合人送去温暖!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