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夕阳红”客服节活动重磅来袭

2016年10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金秋十月,寒意渐浓,时值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于9月30号正式启动分公司2016年“夕阳红”客服节活动。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全省14家中支统一开展“精准扶贫,情暖重阳”为主题的探访老人活动,积极践行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

  重阳行动是华夏保险着力打造的重点品牌公益活动,今年重阳行动的形式将以中支自主策划为主。河南分各家中支将采用走访慰问、健康体检、敬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全省140位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送去慰问和祝福。

  据悉,本次客服节除了重阳行动探访老人活动之外,还有公司内部“练兵行动”。该活动主要针对公司运营条线员工开展“苦练内功,争做精兵”为主题的大练兵行动,包括“华夏好声音”和“华夏好卫士”两项比武比赛,通过员工内部大比拼,达到“苦练内功,争做精兵”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相关慈善公益活动,且长期坚持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活动,使其感受到华夏保险的关怀。华夏豫分一定会以此次客服节重阳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公司公益慈善发展之路,回馈社会,传递华夏大爱!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