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测促学 河南农银人寿庆《反洗钱法》颁行十周年

2016年10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和总公司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施行十周年活动要求,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辖组织开展《反洗钱法》知识测试,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

此次测试在该公司机关及辖属9家中心支公司同步开展,主要围绕前期《反洗钱法》知识学习和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采取网络和现场两种测试方式来巩固学习成果,旨在进一步提升反洗钱联络人员的工作技能和反洗钱工作水平,切实防范洗钱风险的发生。

据了解,2016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施行十周年,先后组织举办了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培训、“风险为本,履行职责”主题演讲比赛和“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反洗钱主题宣传月等系列活动,并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和总公司工作要求,制作网络、微信等相关宣传资料,利用特别早会进行反洗钱活动内容宣讲。

该公司辖属分支机构还纷纷在区域内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广场、进社区、进学校,通过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年底前将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使反洗钱工作逐步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反洗钱良好社会氛围,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