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1天赔付12万 重疾先赔暖人心

2016年11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用时1天赔付客户12万元重疾理赔款,获得客户点赞。

10月16日,平安人寿客户张女士于安阳市肿瘤医院确诊罹患结肠癌后联系保单服务人员进行报案,因保单存在一定疑问,10月19日,张女士委托其爱人及服务人员到平安人寿客服柜面进行身份信息合并及办理理赔业务。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接到报案并核实保单相关信息之后,告知客户出险情况平安人寿“重疾先赔”特色理赔服务标准,主动向客户索取并协助整理相关理赔资料。

因客户本人已经住院,考虑到客户情况特殊,公司理赔调查人员当天上午立即上门服务,乘车长途赶赴安阳,携带着鲜花前去安阳市肿瘤医院探视张女士。向医务人员核实无误相关情况后,通过移动终端上传相关就诊和重疾申请资料,并鼓励被保险人张女士积极治疗,同病魔做斗争。仅用时1.27天,张女士就收到了平安人寿12万元重疾理赔金到账的短信通知。事后张女士爱人致电公司服务人员激动的连连称赞:“平安的理赔就是值得信赖!”

据了解,重疾先赔是平安人寿推出的重点理赔服务项目,该项服务突出“先”和“快”两个特色,投保超过两年,重疾确诊后3日内向公司报案,即刻由公司理赔调查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并有报案提醒服务、鲜花探视服务、重疾确诊指导、优先扫描录入、预先审核沟通、实时到账等完整的专项流程服务。第一时间为初诊发现重大疾病的客户送上理赔关爱,解决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