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关爱员工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关爱员工身体健康,提升员工健康观念和意识、学习和提高急救知识和技能,11月3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特邀河南省卫生安全与健康促进会常亚军老师开展了“合众大讲堂——提高健康素养,增强防病意识”主题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的内容可谓丰富多彩,而且非常实用。内容既涵盖了紧急救护知识讲解,也有时下的焦点:雾霾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又有高血压等慢性病的预防、改善和电子血压计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精彩的内容同时配合常亚军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专业的动作示范演示互动及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为大家呈现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卫生保健课,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鼓掌向常老师致谢。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继续举办合众大讲堂,持续为公司员工提供精彩纷呈,健康实用的课程,真正地让大家成为一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合众人。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