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告诉您:选择重疾险别忘加豁免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懂保险的人,一般自己购买保险或者推荐家人或者朋友购买重疾险时都会附加一份豁免险,所谓豁免险,也就是保单的投保人一旦发生条款内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者事故时,后期保单的保险费自己就不用在承担,而是有保险公司进行承担,这样就会有效的补充投保人由于出现事故而遭受后续的缴费困难。

家住平顶山的郭女士,就用自己的真实事例告诉我们这个答案。郭女士是一位保险观念非常强的人,从2007年至2015年期间,先后为自己购买了29万的重大疾病保险。同时作为投保人也为自己的配偶购买了20万保额的重疾险附加豁免险,合计年缴保费6800元左右;为自己的儿子投保了保额13万的重疾险附加豁免,年缴保费2400多元左右。为自己的女儿投保了20万重大疾病保险附加豁免,年缴保费2600元左右。合计为家人投保的保费每年在12000元左右。

2016年5月6日,郭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发现乳腺结节,2016年5月18日在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并进行了手术治疗以及放化疗治疗,先后花去医疗费10万元,2016年5月底客户申请了重大疾病疾病理赔,公司立即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29.8万,更让郭女士欣喜的是,给其配偶以及孩子购买的重大疾病保险费12000元,公司给与了全部豁免。这也让郭女士后续的治疗,大大减轻了负担。( 霍光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