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服务之星”出炉,富德生命人寿9名员工上榜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历时7个月的首届全国保险行业“消费者心目中的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50名保险从业者脱颖而出。9名富德生命人寿员工获评“服务之星”。

据介绍,该评选活动由全国37家省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和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共同发起,旨在以标杆示范效应,激发保险行业服务工作人员“比技能、比作风”的精神和进取热情,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自3月10日启动评选后,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各家保险机构共223名候选人材料,经认真评议,151名候选人进入最终的微信投票环节。经过近两个月的微信投票,最终得票数排名前50名的候选人获得了“消费者心目中的服务之星”称号。

获评“消费者心目中的服务之星”的保险从业人员,无论在服务态度还是业务技能上,抑或是在对服务方法的创新上,都是业内出类拔萃者。例如,此次获评该奖项的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的员工叶青,她曾为了联系一位客户续交保费,多次坐几个小时的车到偏远的山区,再三上门给客户讲解保险的作用,最后该客户续保。去年该客户不幸查出罹患直肠癌,获得富德生命人寿赔付10万元保险金。

再如富德生命人寿的呼入座席黄亮,不仅专业知识过硬,更是敢于拼搏,非常敬业。在该公司今年的开门红业务竞赛中,黄亮曾创下日接听量195通的奇迹,获得了“呼入团队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所在小组更是连续三个月获得“钻石奖”。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在提高服务质量上多有作为。如实施“简易案件1日内快速理赔、住院医疗2日内100%探视、一般案件3日内给付理赔款、特殊案件4日内预付赔款”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更于去年首创“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实现精英代理人在客户出险时(入院时)就可借助移动理赔平台为客户提供上门理赔,录入客户出险信息、银行账户信息并确定理赔金额即可在现场实时支付部分赔款,快速便捷为客户进行核保核赔。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频繁举办业务技能竞赛,锻炼团队专业服务能力,并以“移动电子签名”、“移动理赔”、“人脸识别应用”等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