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保险、做公益,传递爱心 新华保险爱心助学到叶县

2016年11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上午,暮秋时节的河南叶县已是秋风萧瑟,但叶县仙台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却一片欢腾。课间时段,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开展的“希望工程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在此举行。

今年是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向来热心公益慈善活动的新华保险,此次为叶县仙台镇中心小学捐赠20万元,用于购买电脑、图书、桌椅、书包等学习物品,同时还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保额3120万元的保险,以改善学校的办公及学习环境,帮助更多的农村孩子走出农村、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情系教育 关爱希望

爱心助学到叶县

11月4日,位于黄淮平原与伏牛山余脉结合部的平顶山叶县已是一派深秋景色,秋风萧瑟天气凉,经过三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一行来到叶县仙台镇中心小学,开展“希望工程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课间时段的校园内一片欢腾,孩子们用一张张笑脸迎接爱心助学团队的到来。“今天,我们带着感恩知福之心和良好的祝愿,来到仙台镇中心小学,参加这次教育扶贫爱心捐助活动。”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新华保险总监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表示,扶贫必先扶智,不让贫困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扶贫的基础工作。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举办此次“希望工程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传递保险大爱精神。

为此,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此次特意为叶县仙台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3120万元的保险和价值20万的希望图书室、希望电脑室、教师办公桌椅、书包等教学物资和学习用品,以全方位解决师生们的后顾之忧。

“这些物资不仅进一步满足了部分贫困学生求学求知的热切愿望,弥补了乡村部分教学物资不足的实际困难,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对贫困地区和贫困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也将对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良好风尚,形成平等友爱、融洽和谐的人际环境,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创造价值 稳健持续

传递行业正能量

做为一家大型国有控股寿险公司,早在2011年,新华保险就已在A股、H股同步上市,保费收入已连续六年保持行业三甲地位;2016年,新华保险成功晋级财富及福布斯双料世界500强,完成了由一个行业品牌向社会品牌,由一个国内品牌向国际品牌的里程碑式跨越。

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的同时,新华保险的公益事业也快速大踏步前行。据孙保收介绍,新华保险自2002年入驻河南以来,一直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现已拥有分支机构162家,员工3万多人,客户300多万。14年来,河南分公司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积极参与了“母亲水窖”、“母亲邮包”、留守学生之家、校园安全饮水等公益活动,同时也赞助了郑开马拉松赛、郑港徒步走等社会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及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认可,树立了业界口碑,传递了行业正能量。

他表示,新华保险一直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今后,新华保险将在发展自身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做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