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断 尽显风采——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开展特色系列活动

2016年11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塑造公司文化品牌,深化公司文化建设,分公司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奋发、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乒乓球比赛 赛出精彩不断

9月30日,工会乒乓球协会在分公司10楼举办了2016年乒乓球比赛。来自分公司各部门的22位选手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的比赛。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打法犀利、扣球凶狠,有的选手游刃有余、不紧不慢,不时有选手在场上展示大力扣杀、精彩扑救等球技,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全体运动员领取了参与奖,工会主席张亚娟总为冠军颁发奖杯,并对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彩表现予以充分肯定。

组建足球队 展生命风采

2016年10月,分公司足球队正式组建,球队本着“高标准、高要求、高目标”的原则坚持日常训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定期坚持训练,并计划与兄弟公司开展友谊赛,切磋球技。足球队的成立,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加深了员工们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彼此信任的团队协作和大局意识。

感受魅力重庆 体验自然之旅

10月20日、10月27日,分公司工会分两批组织本级内勤员工前往重庆旅游,尽情感受五天难忘而有意义的休闲之旅。期间,大家不仅领略了重庆与武隆的两地美景,享受了旅游的喜悦与轻松,同时也增进了员工们彼此间交流,提升了员工归属感和公司凝聚力。

喜迎“开门红” 迈步十公里

11月11日下午14时,工会步行协会组织内勤员工开展“喜迎开门红 迈步十公里”徒步走活动,分公司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所有参与员工从分公司出发,绕商务内环一周,转入平安大道,沿着平安大道(熊耳河畔)至东风南路后回返至分公司。在徒步行走中大家精神饱满,谈笑风生。此活动设置了“团体优胜奖”、“优秀个人奖”、“全民参与奖”等奖项,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员工热爱运动的意识,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与风貌。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