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脚踏百亿 傲首耀中原——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个险渠道2017年开门红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1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个险渠道2017年“双脚踏百亿 傲首耀中原”开门红启动大隆重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室、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机构一把手、全省个险营销管理干部和全省800名突击队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战鼓声中拉开帷幕,“2016营销业务十大巅峰时刻”使大家一起重温荣耀豫分的光辉时刻。随后,分公司负责人杨相东总做重要讲话。杨总指出,2017年是豫分规划新三年的开局之年,是个险的新起点,2017年的开门红序幕已经拉开,号角也即将吹响,我们要聚焦12月1日开门红首爆日,所有豫分将士要点燃梦想、释放激情,发挥带头作用打爆开门红,为个人和团队争得荣誉。
  会上,18家机构的优秀个人和团队接受了隆重的表彰,一个个荣誉证书是豫分战士辉煌的荣耀,一个个沉甸甸的奖牌是他们努力的汗水结晶。机构对抗环节,各家机构展宏图、定目标,挑战自我,纷纷表示坚决拿下2017开门红任务。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未伏庆总在开门红总动员令中提出,豫分将士一定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拿下开门红。行业销售高手王金凤的分享,让大家对健康险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讲授了一些销售过程中的异议处理技巧,使大家充分享受了一场精彩的销售精神盛宴。

相信河南分公司在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内外勤伙伴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够首战必胜,取得2017年开门红的全面胜利。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