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2016年11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河南全省迎来大范围暴雪,最深积雪近15厘米,郑州市沉浸在银装素裹之中,同时也给路上行人以及车辆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过往行人、车辆虽小心翼翼地“跋涉”,但不时仍会有人摔倒、车辆打滑。为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23日清晨,河南分公司王新峰总带领客户服务部以及郑州分公司查勘员自发组织扫雪除冰行动。

太平员工不顾清晨寒风呼啸,拿着扫帚和铁锹等工具,协助环卫一线工人,积极投入到清扫积雪、铲除积冰的行动当中。大家卯足干劲,扫的扫,铲的铲,堆的堆,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这里却暖意融融,他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雪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将公司门口及沿途人行道上的积雪积冰清扫得干干净净;同时,还为近20辆经过车辆推车。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确保了公司沿途道路交通畅通,保障了行人的安全出行,受到群众、同事的交口称赞。太平员工无私的举动,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为路上行人开辟一条暖心的道路。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