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2016年11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11月22日,河南省迎来2016年首场大雪。全省受暴雪和路面积雪、结冰等影响,造成了严重的道路拥堵、交通事故频发。多地交通、电力、通讯一度中断,生产企业和车辆不同程度受灾。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工作。截止11月23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共接到暴雪相关报案约525笔。

面对灾情,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及时启动全省大灾应急预案,接到气象预警后,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提醒客户做好人员安全和财产防雪、车辆防滑等应急处置措施。同时,该公司全省紧急动员,切实做到各层级人员、查勘救援车辆、预案部署、后援支持到位,确保灾情发生后救灾抢险工作高效开展。灾情发生后,该公司全省统一调度,查勘人员始终奋战在一线,一接到报案电话即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受损标的进行清查确认、拍照记录,主动协助客户进行车辆及财产施救。该公司所有查勘人员均手持“E理赔”平板电脑现场办公,现场进行事故车辆查勘定损,保险赔款3日内即打到客户银行账户。对案情较复杂、损失较大的车辆,该公司及时派大案、复勘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排查、救援、查勘、理赔等工作,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全面的关怀。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