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主动办 服务到身边---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快速赔付客户18万元

2016年12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富德生命真是好啊,理赔速度快,对客户的承诺说到做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可是我的救命钱啊!”当因食管癌晚期住院治疗的南阳市邓州的许先生,被通知刚刚递交的理赔申请已经结案,在电话中激动万分的说。
  今年9月份,许先生经医院检查确诊为食道癌晚期。突如其来的疾病如一道晴天霹雳给许先生原本美好的家庭抹上了不可名状的阴影。在北京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治疗的许先生不仅承受着高额的医疗、生活费用,还承受着病魔带来的无尽折磨。家人们整天为其筹款治病忙得焦头烂额,一场大病拖垮了一个家。万幸的是,许先生于2011年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重疾险,保险金额18.1万元。
  9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在接到报案信息后,总经理室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示相关理赔人员对案情进行前期的调查与核实,同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对客户进行慰问并指导搜集理赔所需材料。在拿到理赔款的时候,许先生还在病床上接受治疗。得知理赔款已经到账之后,客户的激动之心和感谢之情溢于言表,真正地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1234”的特色理赔服务。
  理赔服务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一环,是体现公司经营管理水平高低的窗口。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高效、温馨的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公司在南阳当地市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会继续用优质的理赔服务打造公司品牌,将关爱传递南阳大地每一寸土地上!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