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2月3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副总经理王廷科,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等出席并鉴签。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中国太平旗下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太平投资、太平石化金融租赁负责人,中国太平战略客户部及公司驻豫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河南省政府秘书长,金融办、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卫计委以及保监局等主要领导。

签约仪式前,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河南省政府进行了高层会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太平和河南省政府将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将在保险资金运用、政策性保险、商业保险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保险服务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此次签约也是首个由太平养老发起申请,由太平养老河南分公司推动落地的战略协议,协议的签署为职业年金等工作在河南省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战略基础。太平养老河南分公司坚信在集团和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太平在中原大地定将蓬勃发展,中国太平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综合金融保险集团”的宏伟目标定将实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