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开业啦

2016年12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是太平财险国内复业十五周年庆,也是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开业的日子。驻马店分公司举行简朴而隆重的开业仪式。这是太平财险在河南省内开办的第十五家地市级机构,为太平财险进驻驻马店保险市场拉开了序幕。同时,标志着太平财险服务网点进一步延伸,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驻马店公司的筹备和开业得到驻马店市政府、金融办、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作为当今中国保险业经营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之一,太平财险将始终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业进取的精神、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倾心服务广大客户。

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将快速融入驻马店地方经济,服务于广大企业和社会民众,彰显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为驻马店市周边企业与民众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为驻马店市经济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