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杯”洛阳市首届文化创意作品暨中老年书画大赛活动隆重举办

2016年12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2月17日,由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冠名的“富德杯”洛阳市首届文化创意作品暨中老年书画大赛,在洛阳艺术研究院隆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关注、尊重中老年群体,激发中老年人文化艺术创作的积极性,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洛阳近千名中老年艺术爱好者在富德生命人寿的召唤下,欢聚一堂,挥毫泼墨,丹青焕彩,以书画及文化创意作品的形式歌颂新时代、新生活,赞美河洛美丽家园,传递正能量,是河洛大地的一次文化盛事。

本次书画大赛由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主办,洛阳闯世界书画院和金辉教育机构协办。洛阳市保险协会、各书画院、各大新闻媒体参加此次盛会。经过专业评委、大众评委以及微信平台投票,最终评选出书法类、国画类、创意作品类优秀奖各五名。奖品由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提供,并为20名幸运观众赠送意外风险保障。

富德者生命健康长寿,富德者人生处处精彩!本次活动为建设美丽洛阳、和谐洛阳、小康洛阳、文化洛阳意义重大,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彰显了洛阳人民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为中老年文化艺术创造者提供了一个分享平台。艺术让生活更美好!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