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民因大巴车追尾身亡获泰康人寿理赔100万

2016年12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2月22日,泰康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的员工前往洛阳市民周某家中,专程送去100万元理赔款。

  洛阳市民周女士,于2015年7月为其丈夫邱先生投保泰康“万里无忧B款两全保险”,年缴保费3260元,保额20万。今年10月,邱先生与朋友一起乘坐旅游大巴前往九寨沟游玩,但不幸的是,大巴车在返程途中在京昆高速宁强段与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邱先生伤重不治,不幸身亡。

  泰康人寿迅即下达理赔结论:被保险人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按照“万里无忧”的条款约定,获得5倍保额的身故保险金。

  泰康人寿此次理赔,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莫大的安慰。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康人寿始终以实际行动履行对过亿中原父老的承诺,以高效、快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并将这份承诺永远延续,真正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