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快速理赔员福险获好评

2016年12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被保险人欧阳女士,鹤壁市淇县人。2016年10月,被保险人所在单位为其投保了农银人寿“员工福利保险计划”,意外伤害保险金8万元。

2016年11月16日,被保险人欧阳女士意外落水溺亡。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展开前置调查,赴被保险人家中了解出险经过,解答客户家属疑问,并积极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在正式受理此案后的5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了整个处理流程,农银人寿即将8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被保险人家属账户中。

农银人寿主动、快速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得到了当地农行、客户家属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近日,客户家属将印有“理赔迅速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感谢农行为家属提供的切实保障,感谢农银的快捷贴心的理赔,感谢理赔人员真诚的上门服务。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简化理赔手续,提高理赔时效,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了良好口碑。(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