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付210万豁免120万 泰康人寿在郑州理赔2017第一起百万赔付案件

2017年01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日,郑州客户马某的家属收到泰康人寿210万元理赔款。这起理赔案是2017年伊始泰康人寿在河南地区完成的第一起百万赔付案件,也成为泰康人寿郑州本部有史以来的最高赔案。

  郑州客户马某,于2015年10月为自己投保“幸福人生B款年金保险”,年缴保费100万元;为其子投保“幸福人生A款终身年金保险”附加“投保人意外高残及身故豁免”,年缴保费40万元。

  2016年10月31日,客户马某在南京开会期间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身亡。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立即启动高客SOS国内救援服务,最终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10万元,按合同约定豁免其子保险费120万元。该案创造了泰康人寿在郑州地区有史以来的最高理赔金额和最高豁免保费纪录。(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