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中国人寿“一站式”直付理赔服务已覆盖1110余万人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日前,中国人寿“基本医保 商业保险”直付理赔系统在陕西咸阳二一五医院正式开通上线运行。启动会现场,与会人员亲自体验了“一站式”直付理赔服务流程,并向一名出院客户送上直付理赔款,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基本医保 商业保险”直付理赔服务是中国人寿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支持社保数据直接对接保险公司,在确保患者权益和隐私的前提下,为当地所有中国人寿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免报案、免申请、免资料、免临柜、免等待”理赔服务。目前,中国人寿已在广东江门、陕西咸阳、辽宁朝阳、浙江富阳、福建莆田、泉州等多地开通直付理赔服务,服务范围覆盖460余家县级以上医院,服务人群达1110.45万人。据介绍,中国人寿正在全国多个地区积极推动直付理赔服务,整体进展顺利,2017年初将陆续正式上线。

中国人寿表示,推动直付理赔是未来寿险业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中国人寿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服务举措,引领行业标准,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切实彰显寿险业保障社会稳定运行的社会价值。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