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春之声-2017年VIP艺术季”亲子剧闪亮登场

2017年01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答谢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携手同行十五载,关爱客户家庭,1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了“春之声——2017年VIP艺术季”之《世界风情大马戏之“小丑森林历险记”》亲子剧,将关爱化成一场艺术盛宴,把爱送到客户及儿童的身边,带他们走进热带丛林,和家人共同开启一次亲密无间的华丽冒险。

该剧是由来自不同国家的众多国际马戏滑稽明星和小丑艺术家联袂登台表演!他们用滑稽幽默的舞台表演带领大家深入到神秘的森林腹地,在历险的道路上充满欢笑并伴着惊险和刺激。让大家领略到在我们绿色的地球家园上,那些生生不息的动物们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超大的3D屏幕,绚丽的布景灯光,高仿真的音效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到自然的美丽,动物的可爱,小丑们的滑稽幽默……仿佛身临其境的来到大森林的怀抱,融入了这欢乐的海洋! 节目以其精湛的表演,令现场1500余名观众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春之声——2017年VIP艺术季”亲子剧《世界风情大马戏之小丑森林历险记》是对广大VIP客户的真诚回馈,后续还将会开展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新春演出有时尽,爱心服务无止时。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在不断夯实基础保险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打造灵活、新颖、多维度的差异化增值服务,与客户一路同行!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