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相约情人节,合约显关爱”观影盛典圆满落幕

2017年02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由工银安盛人寿赞助,知名影星郑秀文和张孝全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合约男女》公映首日,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东新区丹尼斯七天地影城成功举办了“相约情人节,合约显关爱”《合约男女》观影盛典。

观影盛典邀请了工银安盛在郑州地区的客户、合作渠道和媒体记者约200人。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讯在活动上致辞,介绍了工银安盛的基本情况及河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客户诚挚的感谢。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自2012年12月开业以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努力为河南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最放心的保险服务。截至1月底,累计实现规模保费65亿元,期交保费6.3亿元,服务客户5.96万户,在全省所有合资寿险公司中排名第1位,在38家寿险公司中排名第12位,树立了工银安盛良好的品牌形象!

此次观影盛典经过精心准备,工银安盛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到场嘉宾准备了情人节玫瑰、茶点和精美的伴手礼。观影过程中,在郑秀文饰演的保险公司CEO叶瑾和张孝全饰演的快递员肖博之间由签订“合约”,上演了一段嬉笑怒骂的浪漫爱情故事,观众席上时时爆发出愉悦的笑声,气氛轻松愉快。

影片中的“合约”是对爱情的保障。生活中的保险合约,则是对美好生活的保障。工银安盛将持续秉承“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回馈客户更前沿的资产规划理念、更科学的保险解决方案、更贴心的专业理赔服务,做到“工银安盛 与您同行”,与客户共创幸福美满的人生!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