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80万元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7年02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春节前夕,家住安阳滑县的李先生一家人收到了来自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理赔款80余万元。从递交全套理赔材料,到收到理赔决定通知书,整个流程前后只用了3个工作日,这对李先生一家人或许是这个春节最好的抚慰。

2016年3月份,李先生驾车途径滑县快速通道留固镇时,因驾驶不当致车辆侧滑,造成严重伤残。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这场事故对李先生一家造成了巨大的打击。伤痛之余,李先生的家人拨通了中意人寿的客服电话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中意人寿客服人员首先向李先生的遭遇表示安慰,然后耐心向客户讲解了理赔所需的材料以及注意事项。考虑到李先生一家的实际情况,为了避免客户悲痛之余四处奔波取证,公司理赔人员赴安阳协助客户调查取证,帮助客户搜集理赔所需材料。经调查,李先生在2016年2月份通过电话销售渠道购买了中意人寿的产品《中意乐安逸意外伤害保险(B款)》,附加《中意附加乐安逸道路交通意外伤害保险(B款)》和《中意附加乐安逸(B款)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当期保险费共计169元,交费方式为月交。经相关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事故造成李先生颈椎骨折导致第4颈椎骨折脱位伴截瘫I级伤残,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理赔条件。

80余万元的理赔金是李先生后期的治疗和维持家庭经济状况的有力支撑,对防止因病致贫起到了巨大的保障作用。通过理赔服务,保险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经济保障,更是一份生命关怀。

据悉,2016年,中意人寿本着“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中意人寿电子保单app,中意客服公众号,代理人掌e通等创新服务举措,平均理赔服务时效3.99天,3日结案率84.47%。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