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携手农行河南分行推进业务转型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与农行河南分行召开2017年开门红行司联动工作推进会,农行河南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银行保险部、团体保险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行司联动小组总结开门红首月行司联动工作及代理农银人寿银保、团险业务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2月行司联动重点工作。

对于当前保险行业面临的监管要求日趋严格、行业竞争日渐激烈、客户投资理财日益多样化的新形势,会议要求各级行司机构凝心聚力,狠抓价值业务,增强发展后劲。针对开门红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树立必胜信心,加强活动网点、活动人力、人均产能等关键指标的追踪,加大产品培训力度,提升销售人员技能,全力推进兼具理财和多重保障功能的金牡丹C产品销售;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出台专项考核政策;三是启动行司联合督导机制,主动查摆问题,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营造行司联动双向督导氛围,增强行司联动和督导效果。

最后,会议要求各级行司机构坚定信心,把推进当前工作与谋划下步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在困难中经受考验,在挑战中寻求发展机遇,在破解难题中开拓新局面,确保完成行司联动“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