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情,太平有爱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紧急应对暴雪天气

2017年02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2月21日,河南各地普降大雪,气温降至-7℃,温度急速下降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恶劣的天气、道路结冰打滑,也是车辆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越是极端天气,太平财险的查勘人员最辛苦的时候。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在暴雪来临之前,向太平客户发送暴雪提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灾害应急工作组;虽然风雪正紧,只要一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查勘员第一时间冒着风雪到达事故现场,在他们看来,早到一分钟,客户就可以减少一分钟风雪中的等待,这也体现了太平“一个客户、一个太平”服务理念。截止2月22日,全省已接报案近百余起。 

用查勘员的话来说:“查勘员每天不是在查勘现场,就是在去查勘现场的路上。再累再辛苦,只要客户对查勘工作满意,我们的查勘员再多的付出都是值得。”只要客户有需要,可爱的查勘人员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身边。风雪虽无情,太平有大爱。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