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高效理赔感动客户

2017年02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内黄县楚旺镇梁先生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农银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职场,向公司表示其感激之情。

2015年3月,梁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农银人寿金太阳两全保险(分红型),缴纳保费8万元;2017年1月,再次投保金太阳B款养老年金保险、稳得福B款养老年金保险,共缴纳保费23万元。

据悉,梁先生今年39岁,在当地经营着一家知名度较高的灌肠老店,妻子温柔贤淑,孩子聪明懂事,家庭可谓幸福美满。2017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即将到来鸡年春节喜悦团圆的节日,可对于梁先生全家人来说,是一个黑色的日子。这天上午,梁先生一个人在回家取货的过程中,突发意外,倒地不起,被人发现后,随即送往当地医院,经抢救无效后离世,留下妻子和一个未成年的孩子。

2017年1月19日,接到梁先生妻子王女士的报案后,农银人寿安阳当地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中慰问,积极协助客户家属整理理赔资料。在客户提交完整理赔材料的办理理赔手续,最终于次日结案,赔付客户家属理赔金23.7万元,让客户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当工作人员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王女士手中时,她流着泪说:“农银人寿,一诺千金。我一定替孩子他爸,好好撑起这个家!”

据介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挂牌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理念,不断简化理赔手续,推出上门服务、“E为侬”微信理赔等服务举措,大大压缩了理赔时间,提高了理赔时效,真正做到了“急保户之所急、想保户之所想”,赢得了良好口碑。(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