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客户身故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21万元雪中送炭

2017年02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月下旬,驻马店市民吕先生的家人冒雪赶往泰康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将一面“信守承诺、情系客户”的锦旗送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称这笔理赔金为被保险人家庭以后的生活带来莫大的帮助,感谢泰康。

被保险人吕先生于2012年1月16日投保泰康“金满仓两全保险”,保费50000元。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11月15日,吕先生不幸被重物砸伤而身故。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吕先生的家庭陷入支离破碎。泰康人寿获悉此事后,快速开展理赔服务,派遣工作人员至客户家中慰问安抚,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最终,泰康人寿快速结案,赔付吕先生家庭21万余元。

斯人已逝,但泰康人寿让爱延续。对这个家庭来说,泰康理赔款是不幸中的慰藉,让家属得到生活中的关爱和保障,重振生活下去的信心。泰康人寿将用“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泰康特色服务,让中原父老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诠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