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获评“优质服务窗口”

2017年02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表彰南阳市保险行业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的决定》,农银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服务大厅名列其中,成为当地唯一受到表彰的银行系保险公司。

据悉,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6年三季度启动了南阳市保险业2016窗口创建活动,设置外部形象、客户接待、内部环境、员工服务等四个方面的30个测评点,对参评的当地50家产寿险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评分,并结合日常材料报送、微信投票排名进行综合评比,最终在行业内评选出10个“优质服务窗口”。

据了解,自2014年挂牌成立以来,农银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企业软实力,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礼仪服务、微笑服务、温馨服务、便民服务,拉近了与广大城乡客户的距离。2016年全年,理赔、客户服务、新契约综合KPI考核全系统排名第一,同时实现销售、承保、保全、理赔、回访、投诉等全部业务流程的“零投诉”。(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