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河南泰康人寿的大事,总经理甄洪流有话告?你

2017年03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亲爱的泰康客户:

您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全省广大客户与泰康相伴前行又一春。我代表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向广大客户和关注泰康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按惯例,我想写一封信,向您汇报公司在过去一年的经营发展情况。

2016 年,我们坚持诚信经营,做市场的好伙伴、监管的好学生。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2016 年保费收入 82 亿元,核心业务超 12 亿元,比上年增长 42%;全年理赔 27029 件,理赔金额 2.1 亿元;全年累计纳税 1.1 亿元,有力支持了河南经济建设;累计服务客户 433 万,为中原父老提供了有力保障。2016 年河南保监局将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列为分类监管 A 类机构,这是政府对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2016 年,泰康还完成了几项重要工作:


一是二十周年大庆浓墨重彩,泰康保险集团获批成立。8 月 18 日,泰康人寿获批更名设立为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从一家传统的人寿保险公司脱胎换骨,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下设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健康管理、泰康在线等多家子公司,实现以生命为主体的全产业链布局,正迈向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8 月 22 日,泰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二十周年盛大庆典。董事长兼 CEO 陈东升先生提出:" 泰康对保险的理解,实现了从家庭保障功能到一种生活方式、再到尊重生命的思想和认知升华。我们就是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我们要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我们要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二是与河南省政府签约,助力河南经济建设。2016 年 2 月,陈东升董事长拜会时任河南省长谢伏瞻,正式与河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保险业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医疗养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目前,泰康累计投资河南 26 亿元。截至 2016 年末,已有 1161 位河南客户拥有泰康养老社区入住资格。目前,泰康医养活力社区和医院项目落户河南的前期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 2017 年即将落地。咱们家门口的国际一流养老社区和医疗项目,将给河南长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三是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健康产业进展迅速。2016 年 7 月,泰康之家 · 申园在上海开业。2017 年 1 月,泰康之家 · 粤园在广州开业。加上之前开业运营的北京燕园,泰康全国高品质医养社区实现一线城市的连锁运营,并实现 " 八城联动 " 的全国布局,获得了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等入住居民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在医养战略推进上,泰康还在 2016 年完成战略投资南京仙林鼓楼医院,联手同济医院建设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目前 " 两个医院、三个社区、八城联动 ",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医养服务在医疗养老领域形成了 " 泰康现象 "。

四是携手胡润百富,发布《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2016 年 2 月、11 月,中国高品质医养论坛暨《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新闻发布会两度在郑州举办。近 2300 名高端客户现场聆听了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住在泰康养老社区的幸福感受,领略了泰康 " 优雅一生,青春不老 " 的梦想实现之路。目前,《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已经走入全省各地市,我们想让更多河南父老尊享优秀的医疗养老服务,并愿为此做出努力。

五是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推出一系列特色服务。其一是泰康 " 重大疾病绿色通道 " 特色服务,为客户预约知名医院的专家,报销客户差旅费用,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让普通百姓享受国内一流的高端医疗资源。其二是 " 微投保 "、" 易理赔 " 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在手机屏幕方寸之间轻轻一点,投保、理赔的全流程 " 触手可及 ",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其三是 " 健保通 " 服务,出院即理赔,让客户免申请、零等待。

" 立志在坚不欲锐 , 成功在久不在速 " 十六年来,河南泰康传承泰康理念,历经成长积淀,根植中原沃土,坚持初心不变,决心不负大家的信赖与支持,让泰康成为中原父老幸福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诚挚邀请您深入了解泰康 " 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 " 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让我们为广大中原父老提供 " 从摇篮到天堂 " 呵护一生的保险关爱。

诚信是现代商业文明的基石。目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正响应集团号召,开展 " 诚信销售月 " 活动。泰康倡导对客户诚信,让保险更安心。对社会诚信,让生活更美好。对国家诚信,让前路更繁华。我们要求诚信服务方面,力争做到公司有目标,员工有要求,客户有感觉,市场有反响。我们诚挚邀请您深入了解泰康的诚信服务体系,深入体会泰康 " 从摇篮到天堂 " 呵护一生的保险服务。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弘扬保险行业 "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 " 的理念,坚定贯彻落实 " 保险姓保 ",坚定贯彻落实陈东升董事长 " 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 "、"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 的崇高理念,为千家万户送去更多的关爱与保障。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郑重向您承诺,泰康永远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未来的日子,河南泰康所有员工和全体销售人员会加倍努力,合规发展,诚信服务,绝不辜负您对泰康的信任与托付。

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满意服务无极限!

此致

祝福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总经理 甄洪流

2017 年 3 月 1 日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