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

2017年03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2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宜阳营销服务部突然来了两位特别的客户,他们手里拿着锦旗,上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

2013年11月份,家住董王庄乡石桥村的赵先生为自已18岁的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并附加了《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重疾保额30000元,年交保费5023元。2016年2月份,被保人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赵先生在4月份向富德生命人寿递交了理赔申请,两天后30000元理赔款到账。

2016年12月份,被保人的病情再度恶化,于12月20日病故,赵先生在今年2月20日再次递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快速将案件录入系统,次日总、分公司审批通过,赔付65000多元,两次快速理赔让赵先生感动万分,特意制作了锦旗前来富德生命人寿表示感谢,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让他在痛失亲人后感受到了保险带来的温暖。

“你若安好,我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这就是对保险最好的诠释!目前重疾越来越年轻化,因病致贫的案例在我们身边也时有发生,商业保险作为国家医保的补充部分,今后一定会在稳定社会经济、保障人身安全、提高生活水平上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