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牵手国寿.智慧生活”三八妇女节国寿大讲堂讲座

2017年03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体现中国人寿对女性客户和员工的关爱,提升幸福指数及魅力,3月7日下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全省系统内组织召开了“牵手国寿.智慧生活”三八妇女节国寿大讲堂视频讲座。省、市、县三个层面共有近万名女性客户参加。

本次讲座的特邀嘉宾是中国金融工会作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姜华女士。她出版个人专著十余部,其中的《晒月亮》获中国图书奖,《情感思辩》获第三届中国女性文学奖。本次讲座,她以“女性快乐”为主题,并从如何了解和放松自己的哲学角度出发,讲解了女性加强自身的修养和涵养、了解生活的智慧等内容。就如何寻找快乐、如何面对婚姻、如何追求终极价值等在生活中女性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加以分析、讲解,并分享了14种快乐自己的方法,指引大家追求“精神颜值”,做一个有文化内涵、有品位的女性,成为从容优雅、淡定快乐的女人。姜华女士的精彩授课使在座的女性客户开启了心灵,丰富了精神世界,开辟一片蓝天。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提高了女性客户的价值观,对增强女性客户的幸福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到会的女性客户每人获赠一本姜华女士著作的《女性智慧书》,并纷纷邀请作者亲笔签名。大家表示对如何拥有幸福生活有了新的理解,也增加了对中国人寿的认同感。以家庭平安幸福推进社会平安和谐,使到会的女性客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日。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