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合众人寿获“重承诺 守信用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03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在2017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合众人寿“重承诺 守信用满意单位”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社会大众对合众人寿产品、服务的满意和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合众人寿在重承诺守信用方面的良好形象。



“源于爱 传递爱”,合众人寿是爱的使者,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的嘱托,每一张保单的背后是对爱的承诺,是一份爱的陪伴。合众人寿成立至今共赔付金额超过24亿元,帮助170万个家庭解决医疗住院等难题,用实际行动实现了“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理赔承诺。

同时,合众人寿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理念,全面实现了快捷安全的E化投保,积极实践绿色金融,方便客户,助力环保。同时,在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中,合众人寿推出了“延滞付利息”等全国首创理赔六大特色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

2016年,合众人寿与阿里云达成合作,将引入阿里云的人工智能技术,大大缩短服务接入等待时长,优化客户体验。这一年,合众人寿入围了保监会“大而不能倒”候选保险公司,被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给予A级经营评级,同时在公司综合治理评级中被保监会评为优质保险公司,显示了合众人寿在公司治理、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诸多方面的领先地位。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性、公益性社会团体,其工作宗旨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地位、推进保护消费者事业的发展。“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评选推介活动,是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办法、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和接收优质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行业典范。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