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全辖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2017年03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在2017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围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的主题,组织全辖客服人员以“1+1”、“1+N”、“N+N”营销模式为依托,大力开展保险进县区、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广场等活动。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文晓娜为落实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组织成立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要求全辖机构做好3.15期间宣传工作;开展“总经理室接待日”活动,接受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通过面对面交流,总经理室充分了解了客户诉求,并督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

各机构在当地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除了往年的“五进入”宣传活动外,有些机构结合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开展宣传;有些机构针对当前保险行业中社会最关注、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保险服务意识、服务质量等问题,接受客户现场咨询;有些机构借助4S店、中石化加油站等合作平台,进行保险知识讲解;还有些机构进入临街商家“上门”宣导;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共向客户发放了公司简介、道路救援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资料近800份,接受现场咨询近200次,维护消费者权益,河南太平人在日常工作中长期贯彻落实。此次宣传受到了客户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