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平顶山中支 荣获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2017年03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6年,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优质服务窗口评选”活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中心支公司营业厅、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红专路柜面荣获河南保险业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保险是服务的窗口,保险是心灵的呼唤,保险业的优质服务关系着保险人的声誉和保险业的形象,更关系着保险业的发展和希望。河南省协会通过现场检查及网络公开评选的方式进行选拔,最终授予新华保险郑州中支、平顶山中支等机构“优质服务窗口”的荣誉称号。

2017年3月14日,在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举办的3.15河南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成果展示活动中,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平顶山中支接受表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