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3月15日是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主题,积极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3月15日早上,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举行“3·15 有你有我”诚信宣言活动,52名绩优销售人员庄严宣誓,表示将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理念,坚持诚信展业,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当天下午,该公司组织宣传服务人员走进郑州恒升府第小区,设立咨询服务展台,面对面地为消费者讲解保险知识,提示消费风险,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受到社区居民的赞许。工作人员还邀请居民关注“农银人寿E服务”官方微信,并指导客户使用微信查询保单信息,了解最新、最快捷的保险资讯,享受农银人寿细致入微的服务与呵护。

针对社会公众关心的金融安全热点问题,该公司服务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重点剖析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提醒人们在面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时,擦亮眼睛,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做到远离非法集资。为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他们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概念、主要特征、常见手段、主要表现等,引导公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取得良好反响。

据介绍,3月13日至17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及辖属各机构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分支机构负责人亲自带头,接待到访客户,回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截至3月16日,已接待来访客户111人,并对客户咨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是对公司服务质量的全方位排查和再评估。公司将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陆续开展保单权益维护、信函大回访等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力争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