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民住进河南省肿瘤医院 泰康人寿理赔35万元

2017年03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3月下旬,焦作市民周女士前往泰康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向泰康人寿表示谢意。她表示,癌症的治疗,离不开泰康人寿的及时理赔。泰康的一诺千金和及时赔付,令她在治疗期间保持了一个良好的心情。

2004年,周女士先后两次在泰康人寿投保“重大疾病终身保险(200304)》”,保额分别为30万及5万元,同时还为爱人及孩子投保了多份保险。2017年2月4日,周女士因甲状腺癌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泰康人寿的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视慰问周女士,为她说明了理赔流程,帮助周女士收集理赔资料。随后,周女士正式向泰康人寿提出理赔申请。3月7日,泰康人寿高效结案,支付周女士理赔金35万元。

保险就是晴天的雨伞,应付突如其来的风雨。有了保险,当风险来临时,就会使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从容、多一个机会。泰康人寿致力于让每一次理赔都成为一次爱心的传递,让每一位出险的客户都能享受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服务。(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