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捍消费者权益,中荷人寿诚信升级再出发

2017年03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消费者权益保护历来是保险行业中的关键性环节,直接关系到保险业的行业形象和发展根基。2月27日,中国保监会召开了2017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再一次将保险行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拉入了大众的视线。

中荷人寿一直以来始终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一项日常工作贯彻到经营中,尤其是保险消费者知识普及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通过自主运营的微信自媒体平台“微生活”,中荷人寿以幽默活泼的语言和生动真实的案例向广大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并解决投保和理赔问题。不仅如此,中荷人寿还通过各种渠道发声,针对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如:高血压投保、保费趸缴还是期缴等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在2017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中荷人寿积极贯彻保监会文件精神,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展开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活动以“消费者权益”为圆心,以“诚信”为半径,通过微信活动、总经理接待日、户外展台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联系,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诚信的保险企业形象。

在此次3•15活动中,中荷人寿将通过自媒体平台发布一系列诚信宣言,并邀请社会公众在微信平台上留下自己的诚信感言,积极参与互动。最终,中荷人寿将评选出优秀的诚信感言进行发表,让诚信正能量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同时,中荷人寿还将在公司内部通过微信答题的方式向保险销售人员普及诚信销售理念,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通过这种内外联动的互动形式,中荷人寿希望建立起与消费者相互信任的桥梁,以诚信为基石推动客户信赖度,树立保险行业正面形象。

记者了解到,除了线上活动,中荷人寿还将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的线下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届时将会直接与客户对话,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通过这种直接的双向沟通,中荷人寿不仅可以了解客户在保险消费方面所面临的问题与困惑,而且可以在第一时间对消费者痛点做出反应,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通过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中荷人寿希望能够进一步引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的升级,积极推进中国保险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的建设和保险服务的标准化。中荷人寿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本次活动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围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这一主题,不断升级和完善品质化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