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进社区,保险服务送到家

2017年04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3月25日,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保险进社区活动在郑州绿都城居民活动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一早就到场安排布置活动会场,准备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保险咨询服务。

“你们是中英人寿?”

“我看见亮黄色的条幅了,真漂亮!”

“中英人寿是外资企业?”

面对小区居民的各种问题,中英人寿的工作人员一对一耐心的解答,同时也详细的介绍了中英人寿的相关情况。

一位女儿远在海外的阿姨了解到中英人寿的理赔范围不仅仅只局限于大陆地区时,她非常高兴。因为女儿在海外工作,自己一直有意随同前往,但想到迁居后将面临医疗保障方面的诸多不便时,只能放弃,与女儿两地分隔。现在得知中英人寿可以提供世界范围的保险服务,可以有效改善异国医疗保障问题,这让一直有顾虑的阿姨放下心来,出国陪伴女儿的计划也可以提上日程。中英人寿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阿姨的需求,当即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在其需要时能够及时提供帮助。

工作人员专业的知识和细致的解答、介绍,让小区居民对中英人寿的服务纷纷竖起大拇指。中英人寿也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