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参与“保险进社区”活动

2017年04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3月25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在中原路杏湾路绿都园社区成功举办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保险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几十家保险公司分批次,分社区将保险理念与产品知识送入千家万户,提高人民群众的风险意识和对保险的理解。 

 


本次“保险进社区”活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公司产品,理赔等多个条线的专业队伍,为绿都园社区的居民们带来了专业的保险知识讲解,用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就居民关注的车险,家财险,银行盗刷险等诸多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险种进行介绍,并对群众问题一一进行详尽的解答。 


本次活动在提高社区居民风险意识的同时,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吸尘器,定制瓷杯,充气棒等丰富的小礼品,进一步激发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