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连续两年获评“文明服务窗口”

2017年04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3月27日,农银人寿2016年度“文明服务窗口”评选结果揭晓,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双双获评2016年度“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这也是农银人寿工会2016年推出“文明服务窗口”评选活动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连续两年获评该项荣誉。

据悉,此次评选设置管理规范性、运营管控有效性、经营合规性等四个方面的综合类指标,电话服务、保全服务、投诉服务、契约服务、理赔服务五个方面的服务类指标,突发事件处理、服务宣传、监管监察和行业评比等六个方面的加分项以及柜面服务满意度测评、客户信息真实性工作落实、柜面着装规范性等六个方面的扣分项。经分公司申报,总公司工会评审,最终在全系统评选出5家分公司和15 家中心支公司为2016年度“文明服务窗口”单位。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客户服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2016年4月,农银人寿以评选活动为载体,以爱岗敬业、用心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主要内容,在全系统开展了“文明服务窗口”创建评选活动。

据介绍,农银人寿2016年度“文明服务窗口”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提高运营服务队伍素质为切入点,组织机关和辖属各机构服务队伍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创建活动,在实际工作中从服务方式、服务内容、服务手段等细节抓起,充分调动窗口服务人员工作积极性,同时推出“微笑服务”、“上门服务”、“引导服务”等特色服务,不断提升创建水平,推动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期间,分公司先后获评“诚信服务先进单位”、“保护消费者权益最佳保险主体”、“河南最受信赖理赔保险公司”等诸多荣誉,辖属南阳周口2家中心支公司服务大厅也先后被当地协会授予“优质服务窗口”。(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